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治療方案

miraDry® fresh的療程利用專利微波(Mira Wave®) 技術,透過系統無菌一次性探頭與腋下皮膚接觸並對準汗腺位置,然後精確地傳送微波熱能破壞汗腺組織以達到減少汗水的效果。miraDry是獲得美國FDA認證的非侵入性微波同軸下除汗,淨味及脫毛技術。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治療優勢

 

1. 持續且穩定的功效勢
2. 安全性高
3. 病人滿意度高
4. 恢復期短
5. 經FDA核准針對腋下多汗症的儀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治療過程

 

1. 利用專利微波(Mira Wave®) 技術,摧毀汗腺安全性高
2. 有效破壞汗腺
3. 非侵入性、無需開刀接受手術
4. 持續性效果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治療病症

 

1.miraDry的操作程序很快、非侵入性同時提供腋下多汗症患者持續性的效果。程序可以在醫生的診所內進行。將miraDry手握柄放置於腋下,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傳遞能量至目標區域的同時,miraDry 會利用冷卻系統來保護表皮及真皮上部等其他組織。已經被破壞的汗腺不會新生,對於治療腋下多汗症可以達到持續性的效果。


2.miraDry治療並不會產生手術切口。過程約為一個小時,考慮到病人的舒適度,於治療前會麻醉即將治療區域。為使效果和維持時間優化,會進行間隔三個月的兩次治療。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治療效果

1. 恢復期極短。治療後醫生會建議使用溫和的止痛成藥以及數天的冰敷。在治療結束後,您將可以恢復日常活動並馬上回到工作崗位。部分區域酸痛或紅腫皆為正常的狀況,症狀通常會在幾星期內消失。某些病人可能會出現上臂或下臂知覺改變的現象,但通常都會慢慢消失。

2. 大多數的病人表示腋下出汗量下降。於治療後你將會很快地看到效果。為使治療效果和持續性達到最佳,為間隔三個月的兩次療程。如同其他治療一樣,治療效果因人而異。

3. 汗腺被移除、破壞後並不會再生,因此具有永久性的治療效果。miraDry已獲得FDA核准,以安全且非侵入性的方法來移除、破壞腋下的汗腺。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適應病症人群

 

1. 如您因腋下汗量多,會弄髒衣服或頻繁使用止汗藥而感到困擾的話。miraDry將會是一個理想的治療方式。

2. 使用腋下止汗劑這種方法不具侵入性,雖然方便性高,但效果不佳,且必須持續使用才可達到效果。

3. 注射肉毒桿菌素可用治療多汗症,效果平均可維持3-4個月,客人會感到輕微痛楚,客人需要重覆進行療程減少汗水分泌。

4. 汗腺刮除手術,具有侵入性,效果持久但會受到醫生技術所影響,恢復期也較其他方式長,還有可能發生其他併發症。

聯絡我們
地址: 4/F, RAMMOM HOUSE 101 SAI
YEUNG CHOI SOUTH STREET MONG KOK

Dr.One whatsapp no: 5988 0324

Email: [email protected]
診症時間 : 星期一至六 (09:30 – 18:3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敬請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