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治療

 

為病人診斷提供最合適的物理治療。物理治療是建基於醫學的非藥物治療方法之一,它是利用人體生理對物理刺激所作出的反應來達到治療目的。物理治療是透過物理媒介和原理,例如利用電能、水力、冷凍、熱能、光波、磁力,運動等,配合應用生理、心理、病理和解剖科學,從而達到治療病患、恢復身體活動功能,提昇身體活動能耐,改善及加強日常生活或工作能力,預防疾病,提高生活質素。

 

物理治療類別

 

1.脊椎勞損及痛症物理治療

 

針對腰、頸以及脊椎問題的病患者提供鎮痛處理、脊椎護理和預防復發等治療使病人減輕疼痛和回復日常活動。常見的治療方法: 有牽引治療、手力治療、電療、訓練、針炙、伸展及強化肌肉運動等。

 

2.運動創傷物理治療

 

專為因運動受傷的運動員或業餘愛好者而提供的運動創傷治療及專效運動鍛鍊,使傷患者能恢復或提高運動水平,預防再度創傷。

 

3.手術後復康治療

 

專為骨科手術後(例如:前十字韌帶重建,半月板修復,人工關節置換,肩袖修補,椎間盤突出修補及骨折等) 的康復而制定的治療。

 

聯絡我們
地址: 4/F, RAMMOM HOUSE 101 SAI
YEUNG CHOI SOUTH STREET MONG KOK

Dr.One whatsapp no: 5988 0324

Email: [email protected]
診症時間 : 星期一至六 (09:30 – 18:3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敬請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