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1.本網站所載的資料由 壹醫健 (DR. ONE HEALTH CARE LIMITED) 所提供,且僅供參考及作教育用途,並不能代替專業醫生的正式醫療諮詢,專業診斷,意見,治療或服務。

2.您不能依賴本網站上的資料作為您的醫生或其他服務提供者的醫療建議的替代方案。本網站的内容並非用於代替專業醫療建議、專業診斷或治療。 切勿因為您在本網站上閱讀的信息而忽視醫生的建議或延誤就醫。

3.本網站上的照片只僅供參考。請注意,每個患者的痊癒結果和恢復時間是可變的,其可能取決於其病例的個體因素。

4.壹醫健 (DR. ONE HEALTH CARE LIMITED) 致力於確保所提供信息的準確性和可靠性,但不保證或絕對保證準確。

5.壹醫健 (DR. ONE HEALTH CARE LIMITED) 對因使用本網站上的信息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6.壹醫健 (DR. ONE HEALTH CARE LIMITED) 對本網站內容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概不負責。而本網站的信息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7.互聯網資源不能代替專業醫生的正式醫療建議。而我們對其他網站所載信息的準確性或適用性不承擔任何責任,也不承擔其他網站所表達的觀點。

8.本網站的版權歸 壹醫健 (DR. ONE HEALTH CARE LIMITED) 所有,未經壹醫健 (DR. ONE HEALTH CARE LIMITED)或版權所有者事先書面許可,不得被使用、複印、銷售、傳送、修改或以利用其他方式作任何用途。未經訐可,均不得於任何其他伺服器上「反映」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料。

聯絡我們
地址: 4/F, RAMMOM HOUSE 101 SAI
YEUNG CHOI SOUTH STREET MONG KOK

Dr.One whatsapp no: 5988 0324

Email: [email protected]
診症時間 : 星期一至六 (09:30 – 18:3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敬請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