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效能評估

接受腦效能訓練前需要接受腦效能評估,運用腦神經反饋 (Neurofeedback)技術,腦電波儀器為測試者進行腦電波分析。得出的數據會根據韓國30年以上的大數據庫作配對並從報告上可以得合測試者的大腦狀況。

 

 

 

 

 

 

 

 

 

 

 

 

 

 

 

 

 

 

 

 

 

 

 

 

 

報告包括7大腦指數

(Brain Quotient) 及整體腦效能評分

 1.基礎律動指數 (BRQ- Basic Rhythm Quotient)

腦部發育退化程度、老化程度、穩定度

 

2.自我調節指數 (SRQ Self-Regulation Quotient)

腦健康和活動力的最基本尺度

 

3.注意力指數 (ATQ- Attention Quotient)

對覺悟程度、疾病和抗壓力

 

4.抗壓指數 (AsQ- Anti-Stress Quotient)

心理及生理對應內在和外在環境的抗壓能力

 

5.活性指數 (ACQ- Activity Quotient)
表示精神活動和思考能力及思維的模式

 

6.情緒指數 (EQ- Emotion Quotient)
情緒穩定或不穩定的狀態及性格傾向

 

7.左右腦均衡指數 (CQ- Correlation Quotient)
表示左右腦均衡狀態

 

腦效能訓練

從腦效能結果可以顯示睡眠質素、左右腦協調、專注力、集中力、情緒控制、抗壓能力、言語能力等,透過持續的腦效能訓練就可以改善並提升以上能力。

進行腦效能訓練的過程中,儀器檢測到訓練者正在使用正確的腦電波,訓練者就會聽到「叮叮聲」的聽覺反饋,經過持續訓練,訓練者盲會慢慢適應及習慣這種「叮叮聲」的聽覺反饋,大腦就學懂在正確的時候發出正確的腦電波,在學習及處理日常生活時都會有著大幅提升包括睡眠質素、左右腦協調、專注力、集中力、情緒控制、抗壓能力、言語能力等。

聯絡我們
地址: 4/F, RAMMOM HOUSE 101 SAI
YEUNG CHOI SOUTH STREET MONG KOK

Dr.One whatsapp no: 5988 0324

Email: [email protected]
診症時間 : 星期一至六 (09:30 – 18:3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敬請預約)